Screen shot 2010-12-12 at 上午12.34.51.png

Screen shot 2010-12-12 at 上午12.35.02.png

[InDie Famous] 孤芳自賞 樂團
一個由電子音色,金屬重拍,反擊字句及對搖滾樂充滿狂熱及崩潰情緒的組合。

08年組成 由創作主軸 主唱及貝斯手希蝶 / 鍵盤手芬達 / 吉他手昊子,小翼 / 鼓手浩嘉 ,其中團員都是身經百戰的專職音樂人,他們在同一個領域而相識,為了追求在同一個自由且志同道合的創作環境並迸裂出火花而組成。
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會更好
所以我們死命的唱,用力的寫
在這個世界裡,我們不知道好不好
至少
到目前為止還好

09年發行第一張單曲[出口]後, [InDie Famous]便推出[在前往下一個衝動以前]系列巡迴演唱,隨即入圍當屆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及入圍第一屆金音獎最佳樂手獎。
在11年初推出第二張單曲[到目前為止還好],共收錄[1800],[到目前為止還好],[不被期待]三首),延續以往自由並強烈的音樂映像,更飽滿的音色成份, [InDie Famous]要把音樂生命的影像送至聽眾眼前。

[InDie Famous]將於10年12月29日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進行單曲首唱會詳情請至
官方部落格 - http://indiefamou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eFam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