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9137841.jpg

質問的過去
我在逃避
這是你一身
拿手好戲
我答不出來
你的問題
於是
瞬間哽咽

會不會是我
不要質疑
你一秒之間
眨了眼睛
身體的感覺
多麼靈敏
而後
斷肢殘臂

周圍的風
變了
你的擁抱
變了
認不出那眼神
曾給我的
深刻

黑色的雲
散了
我給的心
散了
匡住所有你的
反白之後
刪除了

握住我的手
漸漸變冷
墜入你圈套
越來越深
走的一秒前
我還在等
也許
你會關上門

你的下一步
依樣純真
卻還捨不得
裝的誠懇
在你要搬出
下一個梗
趁機
我關上門


這一刻
我分不出是現實還是虛設
透過窗的金黃色越來越熱
兩個人的體溫已不能負荷
開始褪色

煩人的雨
走了
你的倒影
走了
蒸發你的氣氛
會留下來
我的

藍色的天
來了
孤單的人
來了
過了春天的床
可否獨自
那樣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eFam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