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ieFamous 20090610@riverside

 

白浪

我順著洋流向岸邊游

岸上有一大片的沙丘

沙丘上一朵玫瑰望著我

它的花瓣卻一片片凋落


我上了岸拉住了她的手

請抱緊我她如此跟我說

撲鼻的玫瑰花香迎著風

早就看出來她的心事重重


太陽倒下月亮探頭一天已過

今晚的星星依舊塞滿天空

我挽著她今晚陪她渡過

祈禱這朵花將會屬於我


我問她怎樣才能把你救的活

它卻說你是海水你不懂

這裡原本就是一片綠洲

那個人走了就變成沙漠

這世界不就這麼的殘酷

好多事不是你能作的了主

我知道無論我蒸發再痛苦

你也不會的到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eFam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