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07.JPG

InDie Famous 第三度踏上廣播之路... 由 DJ 小樹 所主持的street Voice 未來進行式 !

以下為河岸人生劇場 精華版 請享用 ...

  

關鍵字:芭蕾舞者,練得怎樣 賺的怎樣,為了Lenny Kravitz買FLY V,台語掛,酒鬼希蝶,

            InDie Famous是文青團, 希蝶都看米蘭昆德拉,助理陪睡?!, 我也想變大團!

 

希望大家5/6(四)都能來Legacy 參加年度十大樂團The Next Big Thing......

  • 時  間:2010年05月06日 (四)
  •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 地  點: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 票  價: 一般/200
  • Note:附指定飲料一杯

 

購票辦法:實體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全家 FamiPort 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eFam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